10/24 台北→東京→郡山

因為家住山坳,
出外總是要爬一小段山坡才有車可坐,
很不好意思每次出國,
總要老爸開車載去搭車,
今年一直沒有跟老爸開口,
不過好險老媽直接幫我說話了。
也因為這樣,
可以在早上6點時準時被老媽的morning-call叫起,
否則近期嚴重失眠加上手機鬧鐘設定到2028年的我一定睡過頭。

早上7點半左右就到了機場,
利用在背包客棧查來的資訊,
在前3天先辦理了網路報到,
所以今天在機場Check-In時並沒有排隊,
一下子就取得了登機證,
準備往另一個國度出發。

對會暈機的我來說,
在飛機上的時間,
實在不是個好的經驗,
也因此在訂位時,
飛機的餐食會要求水果餐。
(PS.我不是吃素啊!我是容易暈機的女人...)
但是,
全日空台北往返東京的班機居然沒有水果餐,
所以只能點了久違了好幾年的一般餐食,

就這樣在吐與不吐的感覺下,
3個多小時多總算抵達東京成田國際機場了。

接下來繼續參考做了半年的筆記,
找到了びゅうプラザ窗口,
用著很差的英文跟比手畫腳外加手中的自製行程表,
順利的換到了將陪伴我們7天的JR PASS跟今天會用到的車票。


帶著這份價值8500的卡片,
開始我們流浪的7天。

算起來,
連同這次算是第3次造訪東京,
不過拜JR PASS所賜,
倒是第一次搭乘成田Express的列車呢!

不管是外觀或是內在,
都是以紅、黑為主要色系,
加上全車指定席,
若沒有劃位是會被趕下車的呢!

當列車行駛出地面時,
心涼了一半....果然下雨了,
真不知該讚賞氣象預報的準確,
還是該嘆運氣真差...
就這樣看著下雨的街道在一邊哀怨、一邊興奮的心情下抵達了東京。
為了給自己比較多的時間應付突發狀況,
所以選擇了1個小時後的新幹線前往今天晚上的落腳處-郡山。

郡山位於福島縣,
是東北六縣中最南端的縣,
也因此溫度比起台北甚至是東京要低了些。
會選擇這個地方落腳,
主要是因為明天的景點,
本來以為是個很小的車站,
不過一出站後還是讓我感到訝異,
比我想像中要大的多呢!

找到東橫INN辦理住房手續,
順便辦張國際會員卡後,
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一切順利,
可以出外覓食去了。

抵達的時候雖然天空已經沒有飄雨了,
但是由於地面是溼的,
顯然也下過雨,
希望明天開始會是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