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長時間的催生...
我的京都行總算要準備出發了,
為了這次出發前還真敗了不少,
先是要可以裝的下13天份的行李箱,
在網路上尋覓了很久,
剛好YAHOO在特價,
所以新的行李箱入手了,
Commodore戰車27吋,
主要是看上她霧面防刮傷的設計啊,
亮亮的大橘,
一定可以一眼就認出了。


拿到行李箱後發現他少了密碼鎖的部份,
用慣有密碼鎖行李箱的我,
怎麼都覺得沒有安全感,
因此又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又發現了一樣好東西:行李束帶,
於是乘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打折,
加上滿5000送500的活動,
讓我又入手一條VICTORINOX的密碼鎖行李束帶,
以瑞士刀聞名全球的VICTORINOX,
也是我喜歡的牌子啊,
下次想敗一下他的護照套。

一直跟著我征戰世界的小藍,
這次可以休息了,
跟橘子照一張吧。


27吋的行李箱,
本來還以為打包完絕對空空如也,
沒想到還是滿滿滿...
重達15公斤~~~~~
扣掉箱子的5.6,
天啊!到底是帶了什麼東西。


為了拍出美美的相片,
特地跟老哥借了他的G10,
好重....
讓我有點為難到底要不要帶著,
但是看到人家的不落國上美美的紅葉,
還是硬把它塞進隨身行李,
2個人用3台相機@@"...


明天早上8點半的飛機,
也就是5點半就要準備出門,
期待有一個愉快的假期,
更希望,
今天不要再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