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人勇闖天涯的冒險日,
還沒5點就自己轉醒,
依舊麻煩了老爸,
請老爸載我到松山機場轉搭國光號巴士,
一路上出奇的順暢,
還沒有6點半就已經到了機場,
辦好了登機手續開始尋找我的第一餐。
雖然沒有了星巴克,
但是今年多了西雅圖,
真的是不愛西雅圖的咖啡,
加了2包糖是苦得要死,
不過起司火腿可頌倒是不錯吃。





班機準時在下午1點抵達成田機場,
座位好不好,
今天真的有很明顯的差異,
經濟艙的第三排,
不太需要等前面的人,
所以一下機馬上加快我的腳步,
就怕轉機的時間不夠。
等我到達海關檢查時,
根本就沒有人在等,
出關不用5分鐘。
接下來等行李,
這邊耗了一點時間(大約10分不到);
本來一直以為之前台灣旅行團藏毒事件,
行李檢查會非常的嚴,
結果海關人員看了一下我的行李,
問了一些依我破破的英文理解為:
海:跟團嗎? 我:一個人。
海:第一次來日本嗎? 我:每年一次。(其實一開始我聽成待幾天@@)
然後看了我的行李貼紙、也看到我轉機的登機證,
就直接告訴我等等往哪裡走,
行李也沒檢查。
本來以為轉機很困難、會花一些時間,
結果20分鐘就全部處理完畢了,
多了一個半小時,
就在機場到處亂逛了。
OS:明明就是在機場迷路了,
要找國內班機出發口,
卻走到國內班機到達、國際班機出發口@@

接下來就準備飛往札幌了,
在候機的時候,
看到這藍藍的天空,
心情真的也愉快了起來,
希望這片天空,
可以跟著我到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