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得要死,
但是日本的公車還是一樣的龜速,
不知道回到朝市後是否還有午餐可以吃。
早上經過朝市時,
那一隻隻螃蟹都在向我招手,
每每經過她們面前,
都是天人交戰時,
好想吃,但是好貴>"<
所以午餐的目標是海鮮蓋飯。

很LUCKY的看到書上的一家店"雅家"還在營業,
連想都沒想就進去了,
看中的我所要的:螃蟹、函館名產”透抽”、跟夏季盛產的海膽,
就是他:高貴有點小貴的:三色丼,
剛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吃,
吧檯的師傅看我的動作,
就知道我是”新手”,
馬上教我怎麼吃哩!
一大碗飯吃光光,
就可以知道多麼好吃了。



吃完飯不囉嗦,
馬上開始我的”市區觀光”,
從朝市出發,
先看到了摩周丸,
金森倉庫群
然後開始元町散策。
函館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我在元町深深的愛上了函館這個地方,
一個每一個角度都是風景的都市。
這裡不像東京、大阪,
每個人都是很悠閒的在過生活。



















今天就算走到斷腿也要逛完這美麗的城市,
結果居然逛到了”墳墓區”,
都是被旅遊書給騙了,
以為外國人墓地風景不錯,
誰知道這邊整個都是墳墓啊!
要慶幸的是這邊的墳墓沒有台灣的陰森,
不過,
走到最後還是毛毛的,
更不用說拍照了,
等等拍到靈異相片。

回來剛好碰上巴士,
不浪費的充分運用一日卷,
馬上跳上巴士,
看看函館山,
沒有霧氣了,
所以今天應該看的到夜景了。

為了佔到好位置,
從還沒天黑就慢慢的等,
慢慢的天色暗了,
同時,
也慢慢的霧氣來了,
看不到相片上那美麗的百萬夜景,
但是如果今天沒上來,
說不定明天下雨就整個泡湯了,
所以就算只是這樣濛濛的夜景也很棒了。


 



今天真的是餓了一天,
回家前先去小丑漢堡飽食一頓。
第一天的行程美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