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雲的天氣,
所以決定去美馬牛騎腳踏車,
把後天天氣比較好的留給中富良野的幾個有名的花田,
決定好行程以後,
就可以慢慢來了,
悠哉的吃完早餐,
把行李整理完,
請東橫的服務生幫我寄到札幌,
帶著2咖行李上路了。

要離開我最沒輒的都市~旭川前往美瑛、富良野地區了,
一直在計算到底要不要買ふらの・びえいフリーきっぷ,
這張票卷含札幌到旭川來回特級自由席車票,
跟滝川到新得之間四日間無限搭乘普通車的票卷,
這樣只要5400,
只是因為我是旭川出發,
所以札幌過來這一段就必須要作廢了。
想了一會兒,
因為不知道這四天到底會怎麼玩,
先買了再說,
拿到了這一張B卷,
這四天一直到回到札幌,
都靠這一張了,
如果時間夠,
還可以去看看電影"鐵道員"拍攝地幾寅呢!

車子準時在10:09到美馬牛,
美馬牛リバティユースホステル就在車站後面很近,
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加上整個美瑛、富良野地區在暑假都不接受單人住宿啊>"<
除了這些青年旅館,
這是我選擇他的原因,
為了省點銀子,
所以決定先把行李寄放在美馬牛リバティユースホステル。


一到民宿門口,
剛好看到有人在打掃,
按了電鈴說明我有預定晚上的房間,
想先寄放行李,
女主人馬上跟我確認我的身分,
讓我把行李放到置物間。

放好行李往回走,
就可以看到租腳踏車的ガイドの山小屋,
跟老闆說明我要租電動腳踏車,
租一整天3000大洋,
留了一下資料以後,
老闆教我怎麼使用電動腳踏車,
跟昨天租的腳踏車只差別在於那顆電池以及左手把的控制器,
右邊一樣有三段變速。

拿了老闆給的地圖就上路了,
第一站:美馬牛小學校,
騎到門口,
殘念…..
立人禁入,
不給進去啦>”<
只好在遙遠的校門口照了幾張遠遠的相片。


這時太陽公公也出來露臉了,
趕快找的有樹陰的地方擦一下防曬油,
我可不想變成焦炭。

電動腳踏車果然是個好物,
打開電源騎起來真的很輕鬆,
也很快的就到了第二站:四季彩之丘,
在轉進去四季彩之丘之前,
看到了左邊不遠處有一些人停車在那,
似乎在拍些什麼,
有人拍照就一定有好東西,
馬上先轉去看看,
結果看到了盛開中的向日葵,
跟著人群總是對的!



一小叢的向日葵沒有讓我花太多的時間,
馬上快速的轉進四季彩の丘
這時已經快中午了,
所以遊客非常的多,
慶幸的是地方大,
除了入口處以外,
並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一大片的花田,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這就是我愛的北海道啊,
在這個小小的四季彩之丘耗了半個多小時,
就這樣也已經快12點了,
必須要趕快上路,
不然騎不完。

在這裡比較可以看到同樣是騎腳踏車的遊客,
不會像昨天在パッチワークの路只有我一個人,
讓人比較側目,
大概會有很多人在車上笑我吧!




放眼望去都是無盡的稻田、麥田、馬鈴薯田,
不管相片怎麼拍,
就是沒辦法把那份美麗拍下來。
為了看美景的下場就是騎錯路了,
越騎越怪,
才把地圖拿出來研究一番發現騎錯了,
趕快回頭繼續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