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騎經過陸橋時,
發現那邊架著一台大砲,
因為下方是鐵軌,
靈感馬上上來了,
停下車把JR時刻表拿出來看,
哈哈哈~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果然就要來了,
當然要等。

那台大砲的主人是個開著車來的男生,
看到我一個女生也在這邊等,
大概也好奇說了一串日文,
我馬上跟他說我不會日文,
他先愣了一下,
問我從那裏來?在這裡玩幾天?

就這樣看到火車了,
雖然拍的比SL函館大沼号好一點,
但是那個連環拍到底要怎麼用啦>”<
回去要好好研究一番。


拍完照補充完防曬油繼續上路,
在爬坡時電動腳踏車發揮了最大的效用,
不用再用盡力氣了踩就可以輕鬆爬上最高點,
下坡的時候最刺激,
完全不用踩就一路滑下來,
好想放開喉嚨大叫。




在這到處都是農田的鄉間小路,
又沒什麼指標(OS好像是你光看風景沒注意指標吧!),
是很容易迷路的,
一路上我迷路了2次,
這次卻在施工的路段,
問了一下在指揮車輛的男生,
結果我騎過頭了,。
本來想說反正只是一棵樹算了,
繼續往前騎。
沒想到騎了一下看到指標,
這條路好像會騎回拓真館,
只好厚著臉皮再回頭,
那個男生看到我,
還跟我說前面是要右轉,
我才知道原來下坡時有叉路,
我並沒有留意,
這倒也還好,
問題是這個施工路段,
往回走是上坡啊,
因為只能單方通行,
所以我騎的時候,
對面來車必須等我通過了才可以走,
這時已經不能慢慢騎了,
我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努力的、用力的踩,
騎到另一端的時候腳也沒力了。




旅行總是要充滿驚奇、驚喜,
才會有無限的回憶,
總算被我騎到了,
就只是為了這一顆”聖誕樹”,
繞這麼大一圈值得嗎?
要往這裡走是因為我想去的かんのファーム,
是要從這邊過我才找得到地方,
(因為地圖上沒有劃其它的路@@)
結果在往上富良野的國到上找到他了,
也有滿滿的薰衣草。






今天整天花了7個多小時,
騎完整個景觀之路,
很多人都說騎腳踏車走這裡很累,
但是我想時間真的很重要,
如果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在這條路上,
騎腳踏車是個最好的選擇。

我從美馬牛跨進美瑛,
在往回騎跨進了上富良野,
回民宿後看地圖,
真的很佩服自己。

今天住的是在美馬牛地區還算不錯的YH,
第一次住這類的青年旅館,
而且還是跟不認識的人,
有點害怕,
整個民宿很歐風,
內部全部都是木頭打造的,
4人一間的房間,
每個床鋪都有簾子可以拉上,
讓大家可以有私人的空間,
這點還算不錯。
美馬牛YH的4人房

2樓裝潢

交誼廳

吃完晚餐正想幫相機充電,
結果...
天啊!居然沒有帶到充電器,
一顆電池已經沒電了,
目前剩的這一顆也照了有半天了,
怎麼辦...
美馬牛這種鄉下地方也看不到電器行,
思前想後,
明天下午可能要改成”找充電器之旅"了,
之前都很順的旅程,
今天給我破功了,
希望明天可以讓我找到吧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