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了,
腳也慢慢的復活,
元氣也起來了,
繼續上路逛逛去。

先從最近的狸小路開始逛起,
本以為這邊既然是商店街,
就算不是人山人海,
也會有不少的人潮,
沒想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雖還不到冷清的地步,
但是也覺得相去不遠,
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嗎?
下午2點半對這個地區來說是太早還是太晚?
怎麼會沒什麼人?

IMG_8474

最後來到的是さっぽろテレビ塔,
這時候太陽還大,
如果這時候上去展望台應該沒什麼好看的,
考慮了一下,
還是決定等天黑了以後再上去。


天黑前這段時間實在沒有想到還有什麼地方,
加上都市真的不是我的菜,
很容易身體就出現疲乏、雙腳酸痛的狀況,
所以還是決定慢慢的走回旅館,
吹吹冷氣、睡睡午覺,
等到天黑時再出來活動。

搭乘上展望台的電梯對劇高的我是個折磨,
電梯的四周都是玻璃,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さっぽろテレビ塔的鋼架、
以及那越來越遠的地面,
在這不到1分鐘的時間,
我整個不敢動,
害怕盜想要抓住東西確保安全的衝動,
但是基於面子問題,
我只能把目光平視,
不去看玻璃外的景色,
然後一直默念快到吧!快到吧!

一出電梯心裡還是有點發抖,
起初不敢太靠近展望室的玻璃,
後來實在是因為夜景太漂亮了,
就忘記害怕,
全心全意的在把這份美麗記錄下來,
雖然我還是沒有把目光往下看,
但是已經敢靠近窗邊了,
在下來的電梯中,
我....還是害怕啊!
想要把電梯中的景象拍下來,
但是我.....



Q____Q






實在沒有力氣再走回南三条去吃すみれ的拉麵,
想說這附近有另外一家味の三平,
但是實在是被日本的地址給打敗了,
每次用地址加上地圖,
真的要運氣好才找的到,
找了半小時沒有就是沒有,
最後放棄了,
都9點了,
回旅館吃泡麵算了。

就在回到車站時,
看到了車站旁邊的拉麵共和國營業到10點,
直接上去吃算了,
不然吃泡麵真的是很心酸捏!
為什麼一定要堅持吃拉麵?
因為札幌的味噌拉麵有名吧,
所以來到這裡當然要嚐一下!
看中"白樺山莊"這個名字,
所以直接走進店裡點了一碗味噌拉麵。

在這裡,
每個桌上都有滿滿一籃的白煮蛋,
這個白煮蛋是免費的,
雖然不知道這為什麼會有這免費的白煮蛋,
我還是很不客氣的拿了一顆,
撥了殼丟到麵裡當配菜。
這裡的味噌拉麵味道聞起來很香,
但是吃起來,
老實說我不愛,
因為太油、太鹹,
不過叉燒肉很多、很好吃,
我努力了半天,
把叉燒肉給吃光光,
那個麵跟湯就實在沒辦法了。


吃飽慢慢步回旅館,
很奇怪的,
每回出國時的生活作息就會變得很規律:
6、7點就起床;
8、9點出門;
晚上11、12點睡覺,
但是偏偏吃飯時間就是不正常,
永遠都會是2點以後吃午餐,
8、9點以後吃晚餐,
吃完晚餐沒多就就要洗澡、睡覺,
這樣下去一定胖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