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旅程最後一天了,
一早起來心情就不是很美麗,
因為晚上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國度,
美麗的景色將會留在這裡,
跟著離開的心情當然不會美麗。
雖然這麼說,
時間還是會過去,
還是必須朝著前方邁進。

為了今天晚上的班機,
今天是全天巴黎的市區觀光,
恰巧今天也是夏令節約時間的第一天,
因此時間比昨天少了一個小時,
這也是第一次在旅程中遇到時間更改的情況,
就算是常常帶團的Marco也被搞混了,
本來是告訴大家把時間往後調整一小時,
卻在晚上10點多一間間的打電話告訴大家弄錯了,
是要往前調整一小時。
由這個小細節可以看到Marco的細心,
因為Marco和旅館櫃台的再次確認,
使得我們不會趕不上班機。
早上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在櫃台大廳集合,
這次大家真的事滿載而歸啊!

龐畢度藝術中心:
整棟建築物由各式大大小小的水管包住,
如果不是告訴我這個是棟藝術中心,
我大概也不會停下腳步,
我實在是沒有藝術細胞啊!




聖母院:
在這裡停留時間不夠,
木然真的想爬上那個鐘塔,
看看鐘樓怪人的家啊!






沿著塞納河看著岸邊各個著名的建築、經過各式橋梁,
以及沿路上悠閒漫步的人們,
真想就在這裡常住下去啊!










巴黎鐵塔:
去過東京多次,
也沒有到過東京鐵塔下,
在這裡,
總算見識到鐵塔的壯觀與高聳。






12條道路匯集的凱旋門、
精品林立的香榭麗舍大道...
這北法的小鎮、
巴黎的一切都讓我捨不得放棄,
我想我未來想去的國度又多增加了一個,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再回到這悠閒、帶點浪漫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