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因為4月的京都、10月的東北,公司的員工旅遊就不打算跟的,

結果想了想還是決定從公佈的行程中選了一個比較有興趣的。

公司的行程有

1、京阪神5天:要另外再自付,自付的費用跟我自己去差不多錢,還要被時間綑綁→刪除

2、澳門自由行:都說是自由行了,旅費不需再另外負擔,但是餐食不包、交通不包。

3、墾丁義大:全含。整個行程中只對飯店住宿有興趣,所以也刪除。

只剩下澳門自由行,如果6餐都吃小店的東西,頂多花個4000吧,

用4000玩澳門,也算不錯了,因此就和幾個同事決定去澳門玩玩了!

很久沒搭的長榮

 

從桃園到澳門飛航時間只需1個多小時,

雖然是如此的近,但是距離我上一次到澳門,

已有10年以上的時間了,唯一對澳門的印象就是芝麻糊、大三巴,

其他就完全沒有印象了,這次雖然是自由行,

但是有著剛從澳門回來的娘娘帶路,所以什麼也不用管,跟著指示走就對了。

久違了!澳門

 

自由行當然也沒有包含交通,但是澳門這裡的賭場飯店都提供了接駁車,

且從機場到飯店也只要不到10分鐘的車程,

因此很快的我們就看到了這2天要住的金沙假日酒店,

話說這個酒店的外觀有點.....該怎麼說,像是個天壇吧!

比起正對面的威尼斯商人,整個就弱了下去啊!

酒店外觀

 

雖然說酒店的外觀有點讓人無法評論,但是房間卻讓我很滿意,

可惜忘了照那個有著淋浴間與浴缸的大浴室,

對於常常在日本自助的我來說,這實在可以稱的上豪華了,

很大的雙人房

 

IMG_0423.JPG

 

當同居人出去閒晃,早一步回到房間的我,煮了壺水、泡了咖啡,

坐在大窗戶前聽著音樂,啊!瞬間湧上如果有機會,可以再來這裡渡個假應該不錯的想法,

也或許是因為不用錢,所以可以更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