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994年展開我的處女遊後,
自此深深愛上了海外旅遊。
但是雖然熱愛旅遊,
基本上還是會有排斥的地點,
東南亞、非洲、南美洲...
這些昏黃地點絕對不會列入我的考慮範圍。
(所謂昏黃地點,
就是所有的旅遊風景圖片,
都標榜黃黃一片的那種,
嚴格來說,就是未開發國家啦^^")

記得那一天2006年2月6日星期一,
剛過完年才剛開工的第2天,
上班上到一半msn忽然跳出來,
毛問我:有巴里島5天,
只要買機票就好了,要不要去?
有這種便宜加上愛玩的我怎麼可以放過,
繼續問下去後發現,
原來毛的同事之前計畫一群人去巴里島渡假,
飯店的錢也都付了,
但是要去的人卻在過年前一個個的說不能去,
只剩她同事跟學長2個,
付出去的錢也不能退了,
所以找人去玩。
時間是在2/11~2/15,
剛好隔天電玩展必須到現場支援。

這時愛玩的我猶豫了...
因為地點是東南亞,
去的動力實在不是很大,
不過只要買機票真的很便宜,
所以問了毛想不想去(心裡想說一切由毛決定),
沒想到怕水跟同樣討厭東南亞的毛,
居然很乾脆的回答我說:好啊,
ㄜ....好吧,既然毛都說好了...那喬假吧。

臨時說5天後要請假出國5天,
可能不會過吧...心裡一直這麼想,
沒想到一問...公司說OK...沒問題,
硬著頭皮跟毛說:我假過了耶,
在MSN另一端的毛也只好去喬假。
才過完年後上班2天就要請3天假,
原以為一定不會過,
沒想到2家公司居然都這麼乾脆(是剛過完年沒生意嗎@@??)。

星期一決定去,
星期三機票機位確認OK,
毛忽然跟我說她同事是男的喔,
問我沒關係吧,
嗄.不是女生嗎?是5個人不是嗎?3女2男(我們2個跟她同事"女的"加上2個學長)?
結果是4個人:2女2男(我們2個加上男同事跟學長,2個人。)
而且她跟他那個同事不是非常熟,
因為不在同一間辦公室,
那個同事在外縣市,
天啊,,
這尷尬了......

直到出發前一天晚上,
我一邊整理行李一邊在想,
短短的4天決定要出國去巴里島,
還是和不認識的人去自助行,
這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