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暖冬,
但是怎麼說也還是2月份,
怎麼樣穿衣服才方便?
我可不想一下巴里島機場,
就先找廁所報到換衣服,
所以有件羽絨衣真的是必要的,
裡面一件短袖,
穿上羽絨衣也就夠暖了,
不過這個時候穿短褲,
大概會被罵瘋子吧@@,
所以麻料的長褲就派上用場了。

到了機場跟2個我不認識的人見面了,
還是很怪的感覺,
就這麼在尷尬及還沒想通為什麼的狀況下,
搭上了飛機前往巴里島。

雖然以前曾經帶過團到巴里島,
不喜歡東南亞的我,
也不得不承認巴里島的飯店真的很棒,
所以也想過有一天,
如果有機會可以再去渡個假,
沒想到我就這麼在飛機上了,
還是完全的自助行。

到了巴里島已經熱到像在水裡泡過一樣的我,
跳上計程車直奔飯店。
一到飯店的巷口,
第一個先疑惑:怎麼有飯店在巷子裡?
第二個疑惑:怎麼大門這麼小?


第三個疑惑:怎麼大廳還是這麼小?還是VILLA都長這樣?


但是當飯店服務人員帶著我們走出大廳拐進旁邊的入口後,
我的視野馬上隨之一亮,
因為我只看到一片牆及幾道小門。


當服務人員推開其中一個小門時,
給我完全的驚喜,
印入眼中的就是藍色的游泳池、綠色的植物
以及圍繞在泳池旁的屋子。


在這裡每一個單位都有專屬的泳池,
一個單位有5~6間屋子,
每一個屋子就是一個"房間"
這個房間有客廳


有廚房


有臥室


當然還有廁所、浴室。

而我們運氣很好的是,
整個單位只有我們4個人,
就像是被我們包下來的感覺,
其實5天下來,
CLUB並沒有看到其他的住客。

在這5天我們除了逛街蝦聘(SHOPPING)
(蝦到服務人員看到我們由第一次的蝦聘!
第2次的蝦聘!蝦聘!到最後面的BIG 蝦聘!)
游泳池泡水、蝦聘、吃飯、午睡、蝦聘、晚餐、泡水...
或是偶爾一早趁服務人員在清潔的時候,
去串串別的單位的門子,
看到了有交誼廳的單位




除了唯一的戶外活動-泛舟以外

我們過了5天的養豬生活,
我想...這個真的就叫渡假吧。

忘記在第幾天的晚上,
我和毛在房間裡整理戰利品的時候閒聊,
聊到為什麼會跑到這邊來,
才發現....
原來MSN上毛問我想不想來的時候,
我跟她說公司2/16世貿展,
我要去支援。
接著我問她想不想來,
她以為我在問他想不想去世貿展,
所以很乾脆的回答我好啊,
天啊!認識了10幾年,
我怎麼可能去問一個電玩白痴要不要去電玩展啊。
也因為這樣的陰錯陽差,
我和毛有一個美麗的巴里島養豬之旅,
在東南亞中,
有一個被我們打上圈圈的地方,
那個地方就叫巴里島.....
下次還有這樣的養豬機會的話,
我們還是會再來,
當然最好還是可以換個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