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傷腦筋的季節了
Summer~~~~

有手汗症的我,
自從進公司後就決定跟上天賭一把,
賭看看手汗症開刀以後,
情況會不會變好。
結果就是現在的我,
變成冷凍小孩(或許該說大姐???)

每到了夏天,
出去玩--可以,
找涼快的高山上。
吃飯--行,
找有冷氣的。
因為原本的手汗,
現在都跑到身體上了,
所以只要在溫度超過25度的天氣出門,
就要準備汗流滿身了QQ
神奇的是..呆在家裡的我,
連開電扇都覺得有點冷。

人稱冬眠,我是夏眠....
夏天最好每天呆在家睡覺,
會冬眠的動物是冷血動物,
那我算.....熱血動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