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
在那個還算青澀的歲月,
西門町一直就是我們幾個酒肉朋友聚會的地方,
從古早時候的書馨園(倒了)、
紅磚堡(也倒了)、
吉普賽民歌西餐,
到後來的大車輪、小窩、麻布茶房、和民...
還真吃過了不少地方,
也吃倒了不少地方@@。
由平價的價位吃到漲到我們捨不得吃的價位,
其中大車輪就是一例。
不是火車慢慢跑的那家大車輪,
而是在警察局對面的那家大車輪人氣廚坊,
記得最後一次去時由於價位已經漲到700多,
後來也就沒再去了。

那天看完印第安那瓊斯,
為了吃到牛排,
我們3個在西門町繞了一圈,
從我們所熟悉的吉普賽開始找起,
沒想到印象中有著好吃的牛排店都倒光光了,
碩果僅存的木吉他,
價格與氣氛不成正比,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吃印象中好吃但貴的要死的大車輪。

整家店的風格已經不是以前的樣子了,
拿到memu的那一瞬間真讓我們訝異,
本以為大概要漲到1000上下,
沒想到價位反而變便宜了,
680的價位,
除了美味以外,
還可以吃到撐...
下次總算有個像樣的餐廳可以去了。

前菜:
不知道是什麼魚,
像鮪魚的顏色,
但是口感不像,
周圍稍微燻了一下,
吃起來還算新鮮。


天婦羅:


山藥冷麵:
將山藥切成絲,做成麵條狀,
搭配芥末調味的醬汁,
有點像吃蕎麥麵的感覺,
但是會牽絲的山藥,
還是不適合我。


海鮮蕃茄湯:味道蠻濃的


鮭魚卵蓋飯??


重點主菜上了,
美國沙朗石燒,
搭配的沾醬是用醬油、洋蔥應該還有醋調成的,
肉質很嫩,
不過我們覺得如果只是灑一點鹽,
其他的都不用沾一定更能感受到牛肉的原味。


這個石燒套餐,
只有一塊燙的要死的石頭跟還是很生的牛肉
牛肉要吃到什麼樣的熟度,
完全自助
瞧毛要注意牛肉的熟度,
又要餵飽我和隆,
真是忙到不行。

已經吃到撐了,
還要繼續努力把最後的甜點跟飲料吃光光。


這一份680的套餐,
真的物超所值。

而我點的480嫩煎牛排,
雖然沒有那麼多的前菜,
但是有我最愛的可樂餅
甜點當然還是我最愛的奶酪


不過我留意到整家店,
好像只有我們3個人吃牛排捏,
是我們太浪費了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