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家特考放榜了,
得知文森歐哩桑的名字上榜時,
卻因為不知道准考證號碼,
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時候,
我們顯然比文森歐哩桑還要緊張。
怕結果會是同名同姓,
這樣會比沒有看見名字失望的更大,
因為有了期待。

文森歐哩桑雖然沒有寒窗苦讀、
沒有鑿牆借光、
沒有懸梁刺骨...
但是奮而不饒的精神卻是我比不上的。
每年考試都只差那麼一點,
我想很多人會在剛開始的幾年就放棄了,
文森歐哩桑卻仍舊不放棄的年年報考。
這幾年,
我仍舊活在醉生夢死的階段,
想要的東西很多、
想學的事務很多,
卻只是說說或是興致過就算了。

在文森歐哩桑第一次報考到現在,
我也換了第3個工作,
而且現在正處於極度厭倦工作的時期,
想換工作的念頭一直在腦海裡徘徊不去。
毅力這個東西真的是一個人能不能成功的關鍵,
我沒有毅力,
所以現在仍是一事無成;
文森歐哩桑因為他的毅力,
所以他的目標又達成了一樣。

真的很為他感到高興,
歐哩桑~~記得事務所要擴大營業的時候,
小妹的位置要留給我捏^^
我要求的不多:
老闆不要機車、
福利好一點、薪水夠用就好了,
我會認真的幫你們接電話、跑郵局、打掃、KEY文件的~~~~
PS.最好事務所還要有帥哥捏

遙想當年的文森歐哩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