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果真睡眠時間也慢慢的減少,
明明昨晚2點才睡,
早上7點多還是整個清醒過來了。
習慣性的打開背包客棧,
那股想往瑞士跑的念頭又這麼忽然的湧上心頭!

1999年自瑞士旅遊回來已經10年了,
當時曾信誓旦旦的說:
總有一天要以自助旅行的形式在去擁抱瑞士的好山好水,
結果已經2009年的我,
卻始終在亞洲這邊繞,
雖然期間去過澳洲、土耳其,
近幾年甚至老往日本跑,
自助遊瑞士的慾望始終不曾消失。

邁向人生第38個年頭的第一天(真是可怕啊...這個歲月),
再次訂下一個說了很久的夢,
40歲....對,
就是40歲(天啊.......更可怕的數字),
在40歲那一年,
我一定要在瑞士度過我的40大壽,
再次尋找那無緣的馬特洪峰,
所以....
存錢吧!存旅遊基金!
目標10萬15天....

不過,
在這天到來之前,
我是不是該去開始惡補我的英文了^^"

最愛的Luzern


下雪的Zerma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