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為自己訂立一個海外旅遊計畫,
是從出社會工作後就一直努力達成的目標,
不為別的,
只希望在旅遊的這段日子,
可以真的好好放鬆心情,
不再為公事所擾。

一直夢想可以玩遍世界所有我想去的國家,
無奈錢卻越來越薄,
薪水永遠跟物價成不了正比,
10年前去一趟瑞士,
跟著理想的高貴團,
也只要47900,
現在動則10萬的旅費,
真是讓我只能乾瞪眼。

連著好幾年,
旅遊的目的地都只能放在日本,
怎麼算都是日本比較便宜,
因此今年也訂立了旅遊目標:京都,
去京都賞楓。
沒錯,
又是賞楓。
只因為去年的時間排的較晚,
去到的地方大都已經開始掉落,
所以想看看所有人眼中賞楓的第一名所-京都。

為了有一個不一樣的旅程,
所以第一次考慮住短期公寓,
找來找去...我被網友眼中的民宿-鹿麓給迷上了。
雖說時間還早,
但是11月中下旬,
卻是京都的大旺季,
所以當然馬上留下訊息預約房間,
本以為可能會沒有房間,
但是當打開老闆寄回的信件表示會先幫我保留房間時,
真的很開心。

雖然住宿的費用就跟TOKOYO-INN的費用差不多,
但是還是希望住在這種日式的房間,
體驗一下日本人的生活,
現在就希望匯率趕快下降吧,
讓我可以嚐嚐千秋王子被萬惡淵源所迷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