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行李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
不喜歡手上提東西的我,
為此特地買了一個27吋的旅行箱,
結果,
還是裝不下,
一方面怕把東西壓壞(一堆名產),
又怕超重(會被罰錢),
所以還是把比較重、捨不得壓的東西背在身上。

就這麼大包小包的離開我們住了13天的家,
最後的最後,
當然要跟家多拍幾張,




今天是星期六,
在訂機位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今天的班機是滿的,
早一點到機場總是好的,
所以我們還沒8點半就已經到JR丹町搭車,
在等車時,
拍拍我的戰利品:
那個可憐、因為有點重被我選擇背在身上,
卻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被劃了一條黑線的布包,
心疼啊~~~~~~~


來的時候才剛轉紅,
紅紅綠綠的樹木,
在離去的這一天確已是落葉滿地,
平添了一股離愁。


就這麼,
我們要回到現實的世界了,
又要開始新的出發,
在職場上好好的努力奮戰了。
這一次的休息充電,
不知道可以讓我振奮多久呢?
下一次的旅行又會是何時?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