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舞"-一個只要看過DVD的人,
就會被裡面的磅礡氣勢所吸引的劇碼。

搖想當年,
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就被販售視聽家電所播放的影片所吸引,
馬上掏出腰包跑到唱片行買下了DVD。

2006年,
當我看到Michael Flatley要親自領軍來台演出時,
已經有點晚了,
在我可以負擔下,
想要買的區域早就銷售一空,
只好上網拍尋找有沒有人多買要賣的、價格又差不多的,
那也是我的第一次網拍交易。

"愛爾蘭之虎"-這是當年的劇碼,
整場看完後有點小失望,
不是對舞團失望,
是對場地失望。
當年海德堡公園也是戶外,
也一樣可以感受到踢躂舞的震撼,
但是海德公園不會有飛機在天上飛過的噪音吧!
是的,
我是在中山足球場看的,
所以每一段時間就有要降落的飛機從頭頂飛過,
雖然當廠的音效開的很大,
但是飛機飛過的噪音,
不能說完全沒有聽到,
這是當年的一個遺憾。

今年,
當我知道Michael Flatley又要來台重現當年海德堡公園的場面,
演出名滿天下的"火焰之舞",
想去看的念頭一直蠢蠢欲動,
但一想到才剛花了7萬,
現在又要花的數千元買票,
在我心裡一直在拉鋸戰。
直到演出前5天,
我受不了誘惑,
勇敢給他花下去了。
昨天看完後整個的感想是:還好我有來。

從一開場我就很感動,
甚至有種要落淚的興奮感,
無論是Michael Flatley、每個舞者,
甚至是當中穿插的歌手,
全部都是非常的優秀,
整齊劃一的舞步,
讓我讚歎,
就算沒有音樂的段落,
一群舞者都可以利用腳上的舞鞋,
踢出整齊、震撼、彷彿是樂器演奏出來的效果。

我沒看過沒有Michael Flatley時的劇碼是否也是一樣,
我承認我是衝著Michael Flatley去的,
未來不管他多老,
還踢不踢的動,
只要有他的演出,
我一定不會放過。

希望2010年6月的舞王,
還可以看到Michael Flatley精采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