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較輕鬆的一天,
不需要怎麼走,
因為全程有巴士可以坐。
くるる号巴士是為了夏天而運行的,
繞行整個富良野市,
包行有名的起司工房、葡萄酒工廠、果汁工廠…等,
但吸引我的不是這些,
而是新富良野王子飯店周遭的幾個景點。

一樣乘坐8:29的車,
在8:54就到富良野了,
觀光案內所9點才上班,
所以門口已經有人在等了,
都是去買くるる号的巴士一日卷的遊客,
當然我也不例外,
不過外國人憑護照,
還可以兌換一張纜車免費卷,
所以我也就一起換了。

くるる号第一班車是9:15,
我的目標直接坐到第4站:新富良野王子飯店,
一到目的地下車都還沒10點,
所以也不浪費時間,
直接先去森の時計,
一到森の時計果然沒人,
這下子就不會拍到人了,
當然也開始玩起自拍。
對應印象中溫柔時光的一幕幕,
我想我終有一年的秋天、冬天要再來一次。






接下來看到Soh’s BAR就在不到400公尺的地方,
當然也要去看一下,
在森林中漫步一下子就到了,
這個酒吧晚上才營業,
在森山裡面,
晚上大部分應該都會是飯店裡的客人吧!




玩了一會兒再往回走,
忽然看到森の時計裡面已經有燈光了,
書上寫他12點營業,
難道改了嗎?
走到門口一看,
營業了,
馬上進去喝杯咖啡,
我是第三組客人呢!
第一組客人就把整個吧檯給佔滿了,
不過也還好,
我的主要目的是拍照不是磨咖啡豆,
這個為了日劇而蓋出來的小屋,
在日劇結束後繼續營業,
並且完整的保存所有的設計,
包含杯子、盤子。






我在裡面只待不到一小時,
等到結帳時,
才發現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原來日劇迷不是只有我一人啊!

沿路往回走,
可以到ニングルテラス,
這個在森林中的每一棟小木屋,
都是一些個人創作者所經營的,
所以不能拍照,
但是我在這裡就敗了9000大洋,
還有一個長澤的雪の結晶,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想要的慾望比較不是那麼強,
因為跟預算不合,
後來還是放棄了。


接下來就是風のガーデン,
風のガーデン是我接觸倉本聰的第一部日劇,
那種淡淡的親情描寫,
雖然不像一般時下灑狗血的日劇,
但是還是可以感到到內心深處。

這邊也是為了這部日劇而建造的,
倉本聰幾乎我所知道的日劇,
都是以富良野為根據地,
很多為了拍攝日劇而建造的場景都保留了下來,
有的繼續營業,
有的就當作一般的遊覽景點。

風のガーデン是在高爾夫球場裡面,
需要購買門票,
但是門票有包含專車接送,
不過我選擇慢慢走,
反正走過去才15分鐘,
這15分鐘我大概走了半小時,
因為實在太漂亮了,
也是我第一次走在高爾夫球場裡,
那綠到不行的草皮,
讓我好想躺在上面。






就像當時看日劇的感受一樣,
沒看過日劇的人看到這片毫無規劃的花草,
應該都只會認為是一些野花野草吧!
但是岳的鋼琴、貞美的露營車,
甚至是冒充加百列天使的場景,
都讓記憶鮮明了起來。







人越來越多,
所以我也往回走了,
回去當然坐不用錢的接駁車,
一下子就回到飯店門口,
本來想去坐纜車,
但是看了一下好像都沒有人,
也沒看到纜車在動,
就取消計畫直接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