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喜多方車站已經快3點,看到對面有間自行車出租的商店,馬上進店詢問,
不過店將會在5點打烊,老闆問我”大丈夫”?
想想反正天都快黑了,就算只有2小時也沒關係,就直接租了:一次500,
不想再浪費無謂的時間,沒有在車站的觀光案內所拿資料,
因此手頭上只有自己出發前從網路上列印下來一張字小到不行的喜多方地圖,
先從中日自行車道開啟喜多方之旅吧!


果然如我所料,這裡的枝垂櫻還是含苞,
不枉我每天在家做功課、調行程,
所以看到這些含苞的花,並不會失望。
喜多方這個地方聞名的除了喜多方拉麵外,還有許許多多建築於明治與大正時期的蔵,也就是倉庫。
這些蔵在非常適合儲存酒、味噌、醬油、以及製作漆器。




還好當初決定騎腳踏車是對的,
為了找這條おたづき蔵通り,我又在喜多方大迷路了,
這2天一連串的迷路、找路,
一向自認自己的方向感不錯,卻在這2天失蹄,
應該還是要養成一到車站先找觀光案內所拿資料的習慣。

好不容易找到了這條擁有藏的街道,
但是卻是有點失望,不知道是否是我來錯地方,
這些屋子沒有想像一間接著一間的整排,所以也很快的帶過離開。
再回程的路上,一方面被路上的學生引導,加上心在悠遊,導致結果又迷路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車站,已經將近5點,先將車子還給老闆後,再去品嚐聞名的喜多方拉麵。


結果今天的運氣真的很背,一些標示加入老麵會的店家幾乎都公休,
拖著快要鐵腿的腳、以及痠痛到不行的腰,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家有在營業的拉麵店,
感動到不管是不是營業了,直接開門進去。
拉麵果然還是要在日本吃,
無論麵條、湯頭、叉燒,都比台灣好吃多了。




吃飽總算可以打道回旅館了,
回程的車上實在受不了疲憊,開始打盹起來,
半夢半想之間還一直在想:今天才第2天,怎麼身體已經像是旅遊了10天的疲憊,
回旅館還要做功課:確認各地開花狀況、天氣以及調整行程,
後面的13天還會有力氣嗎?這是唯一的念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多方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