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bmp

第一次在上小夜班時出國旅遊,下了班回到家已經是12點多了,

把這些上班天的衣服洗一洗,再把行李打包,東摸摸西摸摸已經是凌晨2點了,

原本以為習慣34點才睡應該會是睡不著,

沒想到一覺醒來也6點了,還有充分時間慢慢的準備,

感謝老爸又一次的專車送我到松山機場。

06:55到達松山機場時,07:00發車的國光號已經在那裏等候,

巴士出發後忽然想起我的手機勒?

果真,在悠哉悠哉的情況下出門,

卻也讓手機在家裡悠閒的度假, 

虧之前還先買了上網卡,結果還沒有抵達日本,就有4100隻羊離家出走了!

 

今天飛東京搭的航班是亞航航空,是一家泰國的廉價航空, 

這家航空在10/26不飛東京後,這次是第一次也應該是最後一次搭乘這家航空, 

因為它大部分的航線都是往東南亞,東南亞的國家不適合我()

 

本來以為亞航也會像之前的樂桃一樣飛機會晚到, 

就在我出關走到C10登機門後卻發現經常誤點的長榮飛機還停在那, 

當場覺得不太對勁,果真登機口已經改到C5 

很少被改登機口的我,還真忘了一出關要先看看是否有更改登機門的習慣, 

到了C5登機口,紅色的班機已經停在登機坪上了, 

對這家航空的第一印象就是:準時, 

準時加上蠻好坐的座椅,好感度大增,不飛日本還真是可惜了, 

少了一家好印象的航空。  

紅色機身的亞航

 

班機在預計的時間抵達東京, 

入了境正要下樓領行李時, 

在樓梯上就看到我那黃橙橙的行李箱, 

除了入境時被2個歪果人耽誤了一點時間,其他都很順啊! 

拿到行李出了關直接搭電梯下到地下一樓, 

原本是綠色標誌的JR東日本旅遊服務中心不知道何時變了色,變成整個大紅色, 

害我我差一點找不到他換JR PASS呢!

紅咚咚的JR東日本遊客服務中心

 

原本以為這麼多人排隊,應該會耽誤到一些時間, 

結果原來那條對伍換的是JR EAST PASS,而JR RAIL PASS連我也才2個人兌換, 

所以連換證都沒有耽誤到時間,15:40就已經辦好該辦事項, 

離預計搭乘到東京的成田特快還有40分左右, 

想了想還是上到3樓去領取那個無緣使用上網卡, 

就把他當作是紀念品吧! 

第一次在日本郵局領件,是蠻新鮮的體驗, 

只要出示護照然後在信件上簽的名就可以了。

還是紅吱吱的郵局 

 

如預期的在16:00前完成了所有該辦的事情, 

很順利的搭上16:21從成田發車,到東京是17:17 

接下來要從地下五樓往一樓的新幹線月台, 

自從2008年這樣走過後,來到東京車站都是在一樓直接轉車, 

因此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差點在車站中迷路

跟著指標與人群總沒錯

 

進了新幹線的改札口後要換17:56到新青森的車, 晚餐則是在新幹線上度過,

到新青森經是21:26 再換成普通車到青森也已經是21:50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交通工具上度過啊!

想念已久的米沢牛丼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