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萊希瀑布

好天氣今天仍舊持續著,因此可以順利的依據原定計畫:騎腳踏車、逛逛浪漫的城堡。

在德國除了有非常多的健行路線以外,自行車道也是非常的普遍,

因此在決定Füssen的旅遊,看到可以租自行車代步時,

馬上沒有任何猶豫的,就將自行車列為這個地區的首選交通工具,

原本在預定Maurushaus住宿時,在Booking上看到民宿有自行車租借服務,

但是昨天晚上抵達辦理Check-in詢問時,卻是沒有這個服務,

所以還是只能自己找自行車租賃的店家了。

 

沒有預定早餐,當然也不用在民宿裡耗著等早餐時間,

8:30左右就整理完畢出門尋找自行車出租的店家,

只可惜這個時間還太早,也看不出哪一個店家是有另外出租自行車的服務,

想了想在網路上查到的資訊,還是來到了車站,

總算看到了熟悉的英文字,不過店家今天的營業時間是09:30才開始,

剛好趁著這段時間享受一下早餐的優閒時光。

10/18 富森

 

10/18 富森

 

10/18 富森

 

10/18 富森

 

原訂的計劃就是今天和明天上午都會在這個地區活動,

而交通都是以自行車代步,因此直接和店家租借兩天,

或許很少有人一次租借兩天,店家還再次和我確認了一次還車時間,

租借時需押證件,而一整天的費用是€12,

雖然搭乘巴士在費用上會節省很多,

但是卻少了悠閒以及彈性,

因此在海外旅遊,時間、地理位置、體力可以配合的話,

個人是寧願多花一點點的金錢選擇自行車遊覽當地,

可以獲得到的體驗,會是搭車遠遠比不上的,

就這樣,領了我中意的自行車上路了。

10/18 富森

 

10/18 富森

 

一離開店家,我遇到了一個小小難題:

這裡的自行車和日本、台灣的不同,

在這裡,當踏板往後踩時,會是剎車功能,

這一點讓我一直很不習慣,花了好久才慢慢地適應,

當適應後,騎起來也輕鬆多了。

 

從Füssen到天鵝堡坐落的Hohenschwangau(霍恩施萬高)地區,只要順著17號公路即可抵達,

離開市中心前,稍微看了一下地圖了解大約的方向後,就依著感覺前進,

在先入為主的觀念下,認為來到這裡的人一定都是要去天鵝堡,

所以秉持著"跟著車潮走"的原則,出了Lechhalde大街來到17號公路後直接右轉,

悠閒的順著萊希河沿岸緩緩前進,不到10分鐘就到了萊希瀑布(Lechfall),

早上的萊希瀑布並沒有遊客,

青藍色的溪水、兩岸黃綠交雜的樹木、遠方的群山,

可惜有左邊還在陽光照射不到的山影下,

若是在正中午,想必景色會更加的鮮活吧!

10/18 富森

 

10/18 萊希河

 

10/18 萊希瀑布

 

10/18 萊希河

 

離開萊希瀑布繼續地往前騎行,漸漸的遠離了萊希河,

就在我覺沿路的景觀慢慢的變的單調時,來到了Walderlebniszentrum,

Walderlebniszentrum是個森林遊樂區,

看著在門口告示牌上的介紹,

似乎是個以森林開發出各種不同冒險設施的遊樂園,

而吸引我下車是這個高約2層樓的溜滑梯,

光站在上方看著想像,就覺得刺激了,

在心中掙扎了一會兒,反正現在沒有人,就嘗試看看,

心一橫,將相機收到背包裡,用力抱好,

往前一滑,天啊,感覺這個重力加速度快把我甩出去了,

就這麼幾秒鐘,已經到底了,

這麼一個簡單的遊樂設施,就可以讓我玩的不亦樂乎,

不知道裡面還有些什麼,

無奈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天鵝堡,只能抱著可惜的心情離開。

10/18 Walderlebniszentrum Füssen

 

10/18 Walderlebniszentrum Füssen

 

10/18 Walderlebniszentrum Füssen

 

10/18 Walderlebniszentrum Füssen  

 

離開Walderlebniszentrum後,越騎心理的疑惑就越嚴重,

因為周遭的景觀看起來已經非常不像是往觀光勝地的道路,

在這時才拿取手機看一下導航,才發現我已經不知道身在何處了,

正常來說,當在Füssen沿著Lechhalde,過了萊希河走到17號公路時,應該是要左轉,

但是我是右轉,結果離天鵝堡也就越來越遠,

一直到現在寫遊記的時候才發現,

自離開Walderlebniszentrum沒多久後,就已經進入了奧地利的國境了,

因為這座橋讓我即時發現錯誤,

這時已經花費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

算算抵達Hohenschwangau時,可能都已經11點半了,

讓我加快騎行的速度,趕快順著原路騎回Füssen。

10/18 迷途之中

 

10/18 迷途之中

 

10/18 迷途之中

 

10/18 迷途之中

arrow
arrow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