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達成每年出國放鬆的夢想,
今年亦然決然的決定一個人前往北海道,
就在幾天前想著必須先讓老爸老媽知道,
當天晚餐時宣佈了我今年的旅遊計畫,
父母親的不放心我是知道的,
因此把為什麼會是一個人前往的理由告訴了老爸老媽:
沒有人可以一起去、
想出國、
趁機會學習一個人生活...等。

就在大家表面上都接受的幾天後,
今天又聽到老媽跟我說,
叫我要找一個人跟我一起去,
頓時一陣愧疚湧上心頭:
這麼大了居然還要讓父母操心。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電視,
無法說些什麼,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讓老媽安心。
甚至有個想法:帶著老媽去,
但是14天的旅程,
已經謊報費用的我,
沒辦法負擔第2個人的費用;
請老媽出一半?
老媽會很捨不得花這個錢。

有點後悔這麼早就先告訴老爸老媽,
老爸比較粗線條,
不會想太多、也不會煩惱太久,
但是老媽就不一樣了,
這個況狀,
恐怕要持續到我平平安安的回來,
老媽才可以放下心吧!
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