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雨天,
實在沒有興致去欣賞風景,
所以決定往富良野朝聖去。

富良野的花田有名以外,
這裡也是倉本聰好幾部日劇的拍攝地,
除了近期的”溫柔時光、風之花園”以外,
最有名的就是來自北國了。
這部撥了好幾年的日劇,
從吉岡秀隆還是小孩拍到成年,
就可以知道這部日劇讓日本國人多麼瘋迷,
來自北國年代已經久遠,
無緣可以了解這部日劇,
但是其他的風之花園跟溫柔時光,
讓我愛上了倉本聰所導的戲。
所以今年有緣可以到富良野,
當然要去把幾個地點給瀏覽一下。

在富良野有個來自北國資料館,
要門票加上我沒有看過來自北國,
所以就放棄,
接下來當然是要去買御守了,
是的,
就是勇吉放在皆空窯外面的那個富良野神社的御守。






沿路上看到今年6月才開幕的Furano Marche,
當然進去看一下裡面有什麼,
結果大部分都是農產品,
看到了很多很想買的東西,
可是,
買了吃不完、沒辦法帶那麼多,
但是還是敗了一下紀念品。





接下來就是白鳥貞三經營的那家醫院了,
本來在電視裡面才看的到的場景,
現在就在眼前,
我在這裡幻想會不會看到貞三開著車出來呢!


就這樣也快天黑了,
坐車回旭川要1個小時,
該回去找飯吃了,
在車上已經累到睡著,
就這樣晃到了旭川。

今天晚餐一樣找拉麵店,
青葉這次真是無緣吃到了,
怎麼那麼早打烊啊,
所以一樣找了書上的一家名店;梅光軒,
一進去,
天啊,
好熱啊>”<
因為整間店客滿,
所以我被安排坐在吧檯,
剛好在五鍋大鍋爐旁邊,
加上下午在富良野一直吃一直吃,
現在似乎不太餓,
比起來,
今天的醬油拉麵就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湯頭帶點焦味,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昨天的蜂屋。


就這樣旅程已經過了5天了,
晚上要整理三天的行李帶到美馬牛去,
其他就要送到札幌,
一樣好累,
需要泡泡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