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3月或許在不是第一志願的情況下參加了旅行團,
但是曾在旅行社呆過的我,
總是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當然朋友也都曾是旅行同業人員,
自然也都明白這個道理。
因此在選擇旅行社與行程,總會是嚴格的慎選,
巨匠旅遊在我印象中是走高品質的路線,
走高品質路線的團體都是不便宜。
不過剛好在歐洲初春時,
凱旋旅行社推出了專走北法的特惠行程,
價格是我所能接受的範圍,
比較乾旅行社另一個英國行程後,
我中意北法這個行車時間短、較深入的旅遊,
因此和朋友決定報名這個團體:
暨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參加有品質的旅遊,
又可以去到我所嚮往的歐州做深度的旅遊。

團體行程,會遇到的團友、領隊,
是會左右旅遊品質的,
因此不是很愛跟團的我會盡量避免跟團,
但是這次的團體一路上大家的氣氛一直很和樂,
甚至可以說是瘋狂,
也都非常的準時,整個旅遊中非常的順暢。

讓我訝異的是自從回來到現在,
已經過了13.5個月,
在這當中每2個月聚會一次已經成為我們的定律,
法客團、法友團已經是我們這個團體的名稱,
這個團體有11個一起造訪北法的固定成員,
隨著聚會次數增加,
成員也慢慢增加,
5/19、5/20的苗栗吃飽飽之旅,甚至已經達到17人:
有因為地理位置不方便因此不常參加聚會的廖大姐、周大姐;
也有體貼老婆當初留在台灣打拼沒有參加旅行的李大哥、曾大哥;
還有從法國帶回來的新生兒:小魯蛋,以及新成員林小姐,
我們大家一致說好明年要去義大利,導遊當然要指名Marco。

雖然我跟團經驗不多,
但是就我所知應該沒有參加旅行團的團友,
可以像我們這一團一樣如此瘋狂,
回憶起來,真的會很慶幸當初參加的是這個行程,
才會讓我多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
7月份的台中之旅,我想肚皮又要被摧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