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名的相簿空間實在小到可以,在VIP到期後相簿已滿無法上傳相片,

考慮的結果,搬家好了,所以這又是已經過了將近半年的遊記了。

 

這次搭乘的是樂桃航空的班機,雖然說機票價格只需5400,

但是如果不需要空服員的機上服務,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往返世界各地,

廉價航空會是我的第一個選擇,

雖然說有可能會常常遇到班機延誤的狀況,

但是反正都是一個人的旅行,也沒有什差別了!

雖然選在4月到京都,但是今年的花期比去年早1個星期以上,

反正去年已經看櫻花看到吐,今年的櫻花就當陪襯,

沒有看到也不覺得可惜,

這6天就隨意逛逛,隨心所欲,悠閒的度過吧!

總算可以登機了  

  

由於決定的時間比較晚,一条IVY總是有幾天沒有房間,

DUN INN又回覆單人個室若未滿30天,只能在一個月之內接受預訂,

在樂天尋找的幾天,決定預定這家エクセレントきょうねつ

同樣都是短期公寓,除了4月、11月的價格為一天4000隻羊,其餘月份一天都只要3500,

且計算方式是以住宿一夜為單位收取,

比起一条IVY是以日為單位來計算,算是更加便宜的。

會有這麼便宜的價格,或許是因為這是京都熱学專門拿來租給員工的公寓,

但是並未完全出租,所以用來租給短期的遊客。

坐錯車的小風光     

 

這家公寓是要在京都熱学這家公司辦理CHECK-IN,是要在人家上班時間才可以處理的。

出發前網路上有關此公寓的介紹並不多,難免會有點擔心,

因為這個公寓在住宅區中,日本的地址又不想台灣有一定的規律,

所以抵達京都光找公寓就繞了好大的一圈,

好不容易看到京都熱学的招牌,我也整個虛脫了。

到了辦公室,用著不靈光的英文,跟拿出我的預約單,

客氣的員工小姐用著我聽不懂的日文,加上單據、比手畫腳,付了住宿費,

就帶著我到公寓去了,公寓就在她們辦公室對面啊!

小姐接著在一樓告訴我怎麼刷卡開一樓的大門、CHENK-OUT的時候把鑰匙、門禁卡丟到哪裡,

就讓我自行上樓了!

當我上到4樓,打開門一看,雖然裡面只有很簡單的傢俱,

但是就是因為簡單,所以空間非常的大,視覺感受很舒服,

還有我每天拿來查資料、吃飯的小桌子,

可沒有這麼簡單,因為它是讓我一直想要嘗試的暖爐桌,

因為這個暖爐桌讓我更加愛上這裡,不知道冬天時,公司的人會不會為它鋪上棉被。

雖然這裡要走到大馬路邊才有便利商店,但是卻是一個可以融入京都當地人生活的地方,

在這裡的6天,每天下了公車走回公寓的路上,

都讓我化身為是京都人,下次有機會再來京都呆個幾天,

我會先考慮這裡了!尤其一定要親自體驗一次萬惡的淵源-暖爐桌的功效。  

公寓走廊

 

簡單卻很大的空間

 

IMG_0029  

 

廚房

 

我想要這個暖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