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義語區要選擇一個2天的留宿地時讓我很傷腦筋:

價錢、房型、交通都是在考量的因素中,

當決定將住宿地放在Bellinzona後,就在Bellinzona YH和Ricky家民宿2者間徘徊不定。

 

Bellinzona YH:1個人住宿的選擇只有單人房和10人房,超過4人以上的房型基本上就不考量,

所以屬意的是單人房,單人房一晚含稅後是CHF63.2,含早餐。

網路上對於這間YH的描述並不多且評價參半。

 

Ricky家:1個人一晚CHF50,含早餐。

因為自己個性關係,住在別人家總是會感到不自在,這是我猶豫再三的因素。

最後讓我決定住宿Ricky家是因為:

一個人第一次來到歐洲自助,倘若遇到什麼狀況,或有有什麼問題,

至少還有個語言可通的人可以詢問或是尋求幫助,

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Ricky家離車站有點距離,除了步行以外當然也有公車可以抵達巷口,

位於住宅區這點感覺很棒,可以貼近當地人的生活,暫時化身為瑞士居民。

而較為高的樓層所望出去的景色也不會被其他的建築物所阻擋,所以視野非常良好。

IMG_9666

 

IMG_9460

 

 

房間非常的寬敞、舒適,呆在房間裡就像在自己家的房間一樣,

而不只是床好睡以外,就連沙發都很好睡(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累...笑),

雖然房間裡有個書桌,但是我更愛坐在地板上把小桌子當成書桌使用,

電腦打累了,直接就可以靠著沙發休息,身體也可以隨意的伸展,就差沒有直接躺在地板上了。

Ricky家

 

Ricky家

 

Ricky所準備的早餐更是豐盛,對我來說份量有點過多,

除了照片裡可以看到的這一人份早餐以外,右上角還有個3層架擺著麵包、餅乾...等,

這2天的早餐都要想辦法把沒辦法帶走的食物塞到肚子裡,

而麵包、水果...等可以帶走的,就打包當作當天中午的午餐。

Ricky精心準備的早餐

 

2天的早上都在梳洗、換好衣服後,就到陽台坐在長椅上,耳裡只聽見鳥鳴,眼前所見是優美的景色,

一邊看著書或是上個網,偶爾看看遠方風景,等待著早餐時間的到來,這樣悠閒的時光實在是超級享受,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義語區,還是要再來造訪Ricky家。

(Ricky家的訂房資訊,可以參考Rinky個人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