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果然身體也差了,
整個7月到現在被一堆病痛纏身

先是固定到了下午4、5點,
就開始頭痛,
下班後開始發燒,
擔心會不會是甲狀腺毛病,
而去醫院做了一次檢查,
結論是先吃藥、抽血,
2個星期再去做超音波,
當天打包了2包藥回家。

沒想到1星期都還沒過,
感冒卻找上我,
又去醫院帶了2包回家(好險沒挨針)。

2個星期後,
醫院覆檢,好加在只是甲狀腺輕微發炎,
吃個藥後續再觀察,
又帶了3包藥回家。

沒想到藥還沒吃完,
又開始牙痛,
本來僅以為是因為睡眠不足、火氣大所引起的牙齦發炎,
過了好幾天狀況沒有減輕,
於是又去找了牙醫杯杯,
牙醫杯杯檢查了以後,
也說雖然有蛀牙,
但是沒有傷到神經,
應該不是這個引起的,
所以還是開了消炎、止痛的藥給我,
然後再觀察一星期看看。
(老天爺啊,
如果集滿10包藥是不是可以換贈品啊?
牙醫杯杯又給我2包藥了,
短短的1個月不到,
我已經吃了9包的藥了啦>"<)

可是....已經幾天了,
牙醫杯杯....我的牙還是在痛啊QQ,
人家再10幾天就要去日本吃螃蟹大餐了,
趕快把我的牙弄好吧Q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