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行算是忽然間冒出來的,
一個月前,
在我放假努力的看電視時,
因為黃金傳說挑戰かに道樂的81道料理,
讓我想吃螃蟹想瘋了,
還努力的上網找看看京都哪裡有かに道樂,
想趁計畫的京都賞楓時去大快朵頤一番。

沒想到隔天上班,
同事忽然的問我要不要去爬山,
我還很天真的想說怎麼會忽然約我這個肉腳去爬山,
順口問了一句爬什麼山,
同事回答:富士山,今年的員工旅遊。
當場2話不說先看行程,
看了以後,
哈哈哈哈....
第一天かに道樂....
第二天螃蟹供應吃到飽.....
第三天螃蟹供應吃到飽..........
看了一下價格,
只要自付15000,
為了かに當然馬上就報名繳訂金了。

現在想想,
真的是跟日本很有緣啊,
大家都問我怎麼老是去日本,
依據整個大環境來看,
東南亞國家不是我的菜,
歐洲、美洲、大洋洲貴到爆,
光那個稅、兵、簽就要外加1萬新台幣以上,
所以看起來,
雖然日幣漲很兇,
但是整體算下來還算是便宜的啊。
(OS:只要不要亂買東西就好了。)

所以阿本啊,
我又要來報到了;
かに啊,
等等我,
我要來吃你了,
吃完以後,
要順便賜我力量,
讓我可以
攻頂唷.............
肉腳:希望爬的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